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怎么实名认证 没实名认证会有什么影响?(2)

    微信怎么实名认证?

    微信怎么实名认证呢?具体操作来讲,用户先打开微信,打开“我”的页面,点击“钱包”,选择银行卡之后进行绑定就可以了。而如果绑定的银行卡不是本人的,需要注销微信支付账号后重新绑定持卡人银行卡。

    影响:将无法收款

    支付宝方面表示,不实名认证的账户将无法收款。根据央行规定,如果单笔收付款超过1万元,月收付款超过5万元,则暂时无法收、付款,需要完成升级认证才可。升级认证是指在完成实名认证之后,通过上传头像等进一步完善信息。

    支付宝怎么实名认证?

    支付宝用户进行实名认证,需要登录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头像栏】-【账户详情】-【身份信息】,之后按照页面提示操作。

    境外用户使用人民币钱包也需实名

    按照央行规定,境外用户使用人民币钱包,也需要符合实名制要求,与内地用户一致。对此,不少居住在国外的消费者表示,因为一定要绑定国内银行卡,由于不在内地、换手机等原因,无法验证信息,会导致无法实名认证。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