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子注意事项有哪些?五件事情千万不要做

    大多数人买房要靠贷款,但不是每一个人的贷款都可以顺利办理的,甚至有些已经交了定金或首付,才发现贷款办不下来,进退两难。那么,贷款买房子注意事项有哪些?下面这几点千万要避开。

    贷款买房子注意事项
    贷款买房子注意事项

    一、拖欠银行贷款

    房贷或车贷月供累计2-3个月逾期或者不换看,贷款利率上调,仍按照原金额支付月供,产生欠息逾期,按揭贷款没有及时还款。贷款买房子注意事项,千万不要拖欠银行贷款。

    二、逾期还信用卡

    信用卡连续三次(或两年内累计六次)逾期还款或逾期额较大,信用卡透支消费,助学贷款拖欠不还款。贷款买房子注意事项,不要逾期还信用卡。

    三、拖欠水费和电话费

    贷款买房子注意事项,水、电、燃气费不按时交款,手机扣费与银行卡扣费挂钩,在手机停用后没有办法办理相关手续,因前月租费而形成逾期。

    四、负债过高

    个人负债比例达个人收入的70%以上,银行会质疑其还款能力,贷款也很难办理。贷款买房子注意事项,不要负债过高。

    五、担保债务

    贷款买房子注意事项。为第三方提供担保时,第三方没有按时偿还贷款。其他睡眠信用卡,激活后不适用也会产生年费,若不缴纳就会产生负面的信用记录,被别人冒用身份证或身份证复印件产生信用卡欠费记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