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踩雷后投资者该如何维权?

    e租宝最新消息:e租宝案受害者信息审核工作已经结束,e租宝案件在结束投资者信息登记之后,实际上已经进入了退款程序。目前官方尚且没有最新消息出炉,投资者究竟能够拿回多少钱,不得而知。下面我们来看看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公安机关“e租宝”案件专案组发布公告,通报e租宝案最新进展。公告表示,公安机关已完成对投资人身份信息的审核,现予反馈身份信息的审核结果。

    经审核确认系本案投资人(包括投资“e租宝”和“芝麻金融”)的,反馈为“通过”;否则,反馈为“不通过”。身份审核反馈为“不通过”的投资人可于2016年6月13日至7月13日提交复核申请。

    那么,假如你是e租宝案件的受害者,成功在登记平台进行了登记,那么你能退多少钱呢?实际上,退赔时间和退赔比例,无疑是投资人最关心的两个问题,如果在这两个中仍然必须选择一下那个更重要,退赔的比例可能是投资者更关注的问题。

    小编提供了已有的几个类似案件,给出了退赔比例参考。不过,业内人士指出,这个比例实际上很难预测。很难预测是因为两方面的原因:

    一是对E租宝在缅甸的投资数额和是否还有其他转移行为无从判断,这两个因素涉及的金额可多可少,会造成预测完全没有依据。

    二是后期的介入也会影响到退赔的比例,比如银行有抵押权的债权最终是否优先退赔(受偿)。综合这两方面的原因,一直没有给出准确的比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