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

    余额宝,是由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为个人用户打造的一项余额增值服务。用户在支付宝网站内就可以直接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余额宝收益率怎么计算?下面几来看看吧。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

    余额宝最新收益率是多少?

    收益率数据时间:2016.06.29。每万份收益:0.6599元。七日年化收益率:2.4370%。

    每天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当日收益=(余额宝已确认份额的资金/10000)X每万份收益。假设您已确认份额的资金为9000元,当天的每万份收益为1.25元,代入计算公式,您当日的收益为:1.13元。

    10000元放余额宝

    余额宝存10000元,放一天收益加存放金额是10000.6599元。

    注:货币基金不等同于银行存款,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余额宝怎么赚钱?

    1、登陆你的支付宝账号,马上就会看见支付宝的账户余额下面多啦一个名字叫(余额宝)的东西。

    2、经过了解才知道这是支付宝和一个投资公司新推出的一个理财产品。他和传统的储蓄和基金不同。它有很高的的收益4.511%(七日年化收益率)

    3、最重要的一点也是投资者最喜欢的就是可以随时转出转进,还可以买东西。

    4、可靠的支付宝是阿里巴巴这个公司是我一直很信任的,他们承诺资金的安全和保障。希望支付宝以后会越来越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