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贷款流程有哪些?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农户和商户(小企业主)推出的贷款产品。这款产品适用于农户及小微企业,那么,2016年邮政储蓄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2016年邮政储蓄小额贷款利率以及具体的贷款流程。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利率是多少?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贷款利率执行,上浮幅度按照中国人民银行有关规定执行。在贷款期间遇利率调整时,执行合同利率,不分段计息。贷款期限不足6个月的,按6个月档次利率计息。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

    如今贷款基准利率为:六个月以内(含6个月)5.60%,六个月至一年(含1年)6.00%,一至三年(含3年)6.15%,三至五年(含5年)6.40%,五年以上6.55%。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流程

    1、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咨询贷款详情,并提出贷款申请;2、提交贷款所需相关资料;3、银行对借款人提交的相关资料进行审核;4、审核通过以后,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5、银行发放贷款,借款人按照合同约定内容进行还款。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还款方式

    一次还本付息法;等额本息还款法;阶段性还款法(在宽限期内只还利息,超过宽限期后按等额本息还款法偿还贷款)。借款人在贷款本息到期日前,需在发放贷款的邮政储蓄帐户中预存足够的资金,由计算机系统自动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