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能买火车票吗 具体流程是怎样?

    蚂蚁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一项消费信贷服务,相当于一张虚拟信用卡,用“花呗”可以直接在淘宝、天猫上购物。那么,蚂蚁花呗能买火车票吗?下面就来看看蚂蚁花呗能不能买火车票。

    蚂蚁花呗能买火车票吗
    蚂蚁花呗能买火车票吗

    现在蚂蚁花呗可以用来直接购买火车票、高铁票、飞机票和酒店。比如,购买火车票流程如下:

    打开购买火车票的APP(携程、去哪儿、铁路局APP),正常选票后,在付款方式一项选择“支付宝”——提交支付——选择付款方式——蚂蚁花呗,就能用蚂蚁花呗付款啦。

    同花呗在淘宝、天猫购物一样,用花呗购买火车票,只需要在确认订单后下个月10日前还款即可。如果设定自动还款,花呗将会按照下面顺利自动扣款:支付宝余额-借记卡快捷支付-余额宝(需要开通余额宝代扣功能),前面账号里面没钱,会自动选择后面的来还。

    不是自动还款的话自己可以选择上面的任何一种方式还款。

    如果你用花呗购买火车票,设定了自动还款、开通余额宝代扣功能,这样可以把购买火车票或住酒店的钱,放在余额宝中,到还款日时自动扣款,这样既不会错过还款日,还能拿到余额宝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