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套现 花呗套现风险有哪些?

    花呗通过网购使用,并且拥有最长41天的免息期,同信用卡的作用有异曲同工之妙,所以就有人开始想要通过花呗提现来实现花呗额度的变现。那么,花呗怎么套现,花呗套现风险有哪些?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花呗套现
    花呗套现

    花呗套现风险一:高手续费容易导致高负债

    如果套现金额太大,自己会极容易陷入高度负债的怪圈。这就像潘多拉的魔盒,你一旦打开,就关不上。起初你只是想借1000元,后来就发展到借10000万,然而你并没有偿还能力,于是拆东墙补西墙,这个窟窿永远都填不上。

    花呗套现风险二:影响信用甚至征信记录

    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信贷产品,它与你的芝麻信用直接挂钩,如果你偿还不了套现而产生的大额花呗账单,你的芝麻信用势必会被降分。

    花呗套现行为也是支付宝严厉打击的行为,一旦被发现,你将会被支付宝拖入“黑名单”,未来,你想在这个平台上享受各种服务,体会各式产品,如花呗的升级服务版本“借呗”,基本上也是不可能了。

    很多人看到这里可能仍然不以为然,觉得被发现,顶多也是用不了支付宝的各种产品,也没什么大不了,但你可能还忽略了另一个问题:因花呗套现,直接把自己套进去,入不敷出,无法偿还欠款的人大有人在。

    这种严重的失信行为,还会使你的个人征信蒙尘,一旦个人信用报告出现污点,你想贷款买房、申办信用卡、报考公务员,可能都会受损。因小失大,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希望你不是那种人。

    花呗套现风险三:有可能掉入“花呗套现”骗局

    钱没套到手,反而被人坑。这种新闻也层出不穷,最常见的就是“刷单套现”。常见手法:需要套现的买家与卖家协商虚拟交易,买家先用花呗拍下商品,卖家忽悠买家先确认收货再转账,结果等买家确认完了以后,买家就被卖家拖黑,再也联系不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