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指尖贷贷款怎么申请 申请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指尖贷作为一款撮合互联网个人小额借贷的服务平台,秉持安全、专业、快速的运营理念,并通过风控授予用户相应的额度,那指尖贷贷款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指尖贷贷款怎么申请。

    1、银行卡。指尖贷贷款怎么申请呢?首先借款必须绑定本人银行卡。银行卡可绑定多张,需设置其中一张为提现卡,借款申请审核通过后将放款至该提现卡。每一笔借款的提现卡以该笔借款申请提交时已设置的提现卡为准。绑定方式:中国银联电话语音绑定,请按语音提示操作完成绑定。

    指尖贷贷款怎么申请
    指尖贷贷款怎么申请

    2、身份证信息。身份证信息审核通过后不得修改,请使用本人身份证。需要上传身份证正面照、反面照、本人手持身份证照。

    3、信用财力证明图片资料,支持所有格式,5m以内。借款3100~6000元必须上传信用报告;借款6100~10000元必须上传信用报告、工作证明、收入证明。

    4、补充资料。上传后可加快借款审核速度,提高借款审核通过率。

    指尖贷借款期限是多久?

    提供7~90天借款。根据借款期限的不同,还款方式不同:7/14/21/28天,到期一次还本付息;60、90天、30天等额本息还款。

    指尖贷最多能贷多少?

    提供1000~10000元借款。根据借款金额的不同,需要提交的资料不同:1000~3000银行卡、基本信息、身份证、手机详单;3100~6000银行卡、基本信息、身份证、手机详单、信用报告;6100~10000银行卡、基本信息、身份证、手机详单、信用报告、工作证明、收入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