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 如何提高无抵押贷款额度?

    无抵押贷款的特征就是债务人无需提供抵押品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那么,无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如何提高无抵押贷款额度?随小编来看看吧。

    无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
    无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

    从目前来看,公务员、大型国企、事业单位等在职员工获得的贷款额度要高一些,因为此类人群的职业、收入稳定,贷款机构无需担心其“跑路”或是还不上贷款。据悉,这类客户的贷款额度一般为个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如果能提供有效财力证明,其额度可提高15-20倍,甚至更高。

    而普通上班族获得无抵押贷款额度一般为个人月收入的二到十倍左右,如果个人资质情况不是很好,很有可能无法获贷,如果能提供房产、车产等财力证明,那么贷款额度可能在个人月收入的10-15倍之间。

    如何提高无抵押贷款额度一:要重视自己的信用记录

    个人信用记录越来越受到银行等贷款机构的重视,在受理各类贷款申请时,银行都会查看借款人的个人信用报告,视信用状况确定是否放贷。影响个人信用记录的关键因素便是信用卡逾期和贷款逾期。

    如何提高无抵押贷款额度二:职业类型也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而言,银行比较愿意授信的对象包括:公务员或机关、大型国企、500强等员工,并且负责重要岗位工作,如部门主管、经理、技术总监等。其中的原因也很简单,这一类用户的工作比较稳定,预计未来的还款能力比较强,不容易拖欠贷款,相应的贷款风险较低,银行对此类客户的评级较高。

    如何提高无抵押贷款额度三:提供一定的财产作为还款能力证明

    在申请无抵押贷款时,可以提供房产证,能使额度有所提高。在这种情况下,房产并不用抵押,对于自主和出租没有任何影响,只需上交房产证复印件,办理完之后即可带走原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