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春节加班工资怎么算?春节加班全攻略

    春节是我国的传统佳节,是家庭团聚的好日子。即便是春节长假,也有人需要坚守岗位。那么,如果春节加班,春节加班工资怎么算?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吧。

    春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春节加班工资怎么算

    2017年春节放假时间

    春节假期为7天,但这7天并非全是国家法定节假日。就拿2017年春节的放假安排来说,在1月27日至2月3日中,只有1月28日至1月30日3天为国家法定节假日,剩余的4天为公休假期。

    春节加班工资标准

    1、如果劳动者在1月28日至1月30日期间加班的,无论用人单位是否在日后安排其补休,都应当向劳动者支付不低于工资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2、如果劳动者在1月27日、1月31日至2月3日期间加班的,用人单位安排补休,则只需向劳动者发放正常工作时间的工资,用人单位不安排补休,则应当向劳动者支付不低于工资百分之二百的工资报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