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红包怎么提现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2016年3月1日起,微信官方表示微信支付对转账功能停止收取手续费。同日起,对提现功能开始收取手续费。也就是说从3月1日开始,微信将开始对提现功能征收手续费!那么,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呢?我们具体来看看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提现手续费怎么收?

    微信提现手续费的具体方式是:每位用户(以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免费提现额度,超出部分按银行费率收取手续费,目前费率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收付款、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免收手续费。

    微信红包怎么提现?

    1、点击微信底部导航“我”,选择“钱包”;2、进入后,点击“钱包”,而不是点“微信红包”;3、进入“钱包”后,点击“零钱”;4、看到我的零钱后,选择“提现”;5、选择提现金额和所提现的银行卡;6、输入6位手机支付密码;7、微信红包提现申请已经提交,可以看到预计到帐时间,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看到微信红包提现到银行卡了。

    微信提现多久到账?

    微信零钱提现的话,要看是哪个银行的,2小时-24小时不等,如果出现错误,会自动返还提现金额至微信钱包。

    第一种:立刻到账,也就是实时提现立刻到账,所以针对那些比较着急提现的群体非常使用,当进行了操作提现之后,提现的款项会立刻支付给所提现账户,目前这个业务仅仅对个人的账户进行开放,所以在微信支付多长时间到账这个问题上,是有一种非常方便的及时到账。

    第二种:两小时内,同样还有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的提现支付操作,就是在微信操作了提现申请之后,所提现的款项支付时间不是及时立刻,而是在两小时之内确定打到账户内,不过一般时间都很短,几乎没有达到两个小时的,所以也是比较快速的,还没有任何手续费。

    第三种:普通提现,这个提现的方式,不仅适用于个人用户,公司的用户也可以用这种方法提现,只是时间相对于前两种就非常的慢,时间大概是一天的到三天的时间,如果遇见了节假日还会顺延,而且支持的开户银行也是有相对的要求和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