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这三个技巧菜鸟必看

    信用卡的额度各不相同,高额信用卡的申请十分困难,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申请到的,一般而言,信用卡额度都是1-2万左右,如果想要获得5万以上的额度的信用卡,那么是需要一些功夫的,更是需要一些技巧。那么,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这三个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

    信用卡申请技巧
    信用卡申请技巧

    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有哪些?

    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一:选对信用卡级别。信用卡的额度一般为普卡3000-8000元,金卡8000-50000元,白金卡5万以上,但具体要根据持卡人所提供的财力证明及个人征信状况等而定。因此,想要办理大额信用卡,就要选对信用卡级别。

    小编建议大家申请金卡或金卡以上级别的信用卡。准备申请白金级别信用卡的小伙伴们要注意,白金卡一般年费都比较高,并且一般来说无论是否开卡都会收取年费。白金卡一般要求年收入15万以上,如果收入没那么高,建议大家可以先申请“小白金”信用卡,一般都可以享受刷卡满额免年费或积分兑换年费政策。

    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二:准备充分的财力证明。财力证明越充足信用卡审批的额度就可能越高。以下材料均可作为财力证明,对申请高额信用卡一定有帮助。

    1、政府机构、企业开具的最近三个月的正式工资单或收入证明(需加盖公司章或部门章);2、银行代发工资的存折/帐单复印件;3、最近三个月的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复印件;4、社会保险扣缴凭证复印件;5、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6、银行定期、活期存款单/存折复印件;7、基金、国债、企业债券购买凭证复印件;8、其他银行的高额度信用卡、银行高端会员卡复印件。

    大额信用卡申请技巧三:认真如实填写申请表。填写信用卡申请表时,有几项重要内容是会影响银行对你的评分,评分越高审批下的额度就有可能越高。

    1、收入:收入越高银行对你的信用评分越高;2、教育程度:教育程度越高,评分越高;3、是否为本市户口:本市户口比外地户口的得分要高;4、是否有住房:拥有住房比无住房得分高,自住比与父母同住得分要高;5、是否结婚:已婚比未婚的得分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