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丢失怎么还款 信用卡挂失手续费是多少?

    有不少的小伙伴不小心把钱包给丢失了,里面通常就有信用卡什么的,那么,信用卡丢失怎么还款,信用卡挂失手续费是多少?下面就随小编来了解下。

    信用卡丢失怎么还款
    信用卡丢失怎么还款

    信用卡丢失后,在一段时间内持卡人会处于无卡状态。无卡状态下,特别是还记不住信用卡卡号的情况下怎样还款。首先,如果方便可以前往发卡银行营业网点办理信用卡还款,其次,如果有个人网银,则可以登录个人网银直接还款。

    除此之外,常用的第三支付工具还款还是可以用上的,如果之前有过第三方支付工具还款的经历,那通常就绑定了信用卡,再进行还款时就不需要输入信用卡卡号了,直接根据第三方支付工具的提示进行还款即可。

    提示:信用卡挂失后,基本上处于冻结状态,但是并不影响还款。信用卡挂失后一定要留意自己的还款日,不要逾期还款。挂失状态下的逾期还款照样会记入不良信用记录。

    信用卡挂失手续费是多少?

    工商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20元,广发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35元,中国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40元,兴业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50元,华夏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50元。

    光大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50元,交通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50元,建设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50元,招商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60元,中信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60元,民生银行信用卡挂失手续费:6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