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芽分期申请条件是什么 麦芽分期利息是多少?

    麦芽分期是麦子金服推出的专注于国内年轻群体所受众的金融消费分期品牌。目前麦芽分期还立足于医美行业,可提供最高50万的分期借款。那么麦芽分期申请条件是什么呢?麦芽分期利息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

    麦芽分期申请条件有哪些?

    麦芽分期申请条件:1、芝麻分大于等于600分;2、用户年龄在18-45岁之间;3、无不良征信记录及违法记录;4、注册电话为在网3个月以上的实名认证手机号码。

    麦芽分期申请条件
    麦芽分期申请条件

    据其官方表示,麦芽分期目前有百分之八十的申请通过率,最低一千最高50万的额度,这也是麦芽分期的一大核心亮点。

    麦芽分期利息是多少?

    麦芽分期目前针对申请3期和6期的用户,采取免息的政策,针对12期及以上订单,收取一定的服务费,但无其他附加费用,具体金额及费率需要在申请订单时查看。

    每个月的还款额=(审批通过的借款金额+总利息)/还款月数。麦芽分期目前有百分之八十的申请通过率,额度最低一千最高50万,最长可分36期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