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者必看: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

    贷款人需要根据自己的贷款金额、贷款年限选择贷款的银行,不能一概而论。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就要根据银行贷款门槛低、工作效率怎么样、还款是否方便等等几点。下面就来看看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一:哪家银行贷款门槛低

    不同的行对借款人要求不一样,想要快速获贷的借款人,不要抱着一家银行不放,应多找几家银行并结合自身情况进行合理选择。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二:工作效率怎么样

    效率高,有两个要点:是否现场办公,有无明确承诺。银行到楼盘去办公时,已经实现对开发项目进行了考察、批准,所以办起来速度看定会快。如果不是现场办公,而是由客户找上门去,那样速度相对会慢很多。

    再有一点,是看银行的承诺,也就是在材料齐全的情况下,多少个工作日内会批下来。如果现场办公的,当场就可以问清楚。所以,只要是有现场办公的银行,基本上就不要去找其他银行了。

    房贷哪个银行最划算三:还款是否方便

    哪家银行的网点多,对自己还款来说比较方便,这个也是要考虑的一方便,毕竟现在个人咨询情况,对于消费者来说,对于你以后购房,或者办信用卡越来越重要,你的还款是否及时,有什么预期,现在银行贷款有什么程序,还款方便对消费者也是非常重要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