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 怎么提高无抵押贷款额度?

    无抵押贷款,顾名思义,你不需要任何抵押物、担保,仅凭收入和信用情况,就可以拿到的贷款。那么,无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怎么提高无抵押贷款额度?下面就来看看吧。

    无抵押贷款额度
    无抵押贷款额度

    无抵押贷款额度是多少?

    无抵押贷款额度一般是在1000元(含)到50000元(含)之间,无抵押贷款最长期限是在12个月,无抵押贷款利率(年):7.2%。

    怎么如何提高无抵押贷款额度?

    1、信用加持。这里的信用,除个人征信以外,还有一个银行的信用评分。通常人们会重视前者,忽视后者。就个人征信而言,征信良好,没有污点是起码条件,你至少不是信用白户,且没有逾期,信用报告上可以看出良好的还款习惯吧?当两个工资相同的人去银行申请贷款,一定是那个信用好的人,可以拿到更大的贷款额度,甚至更低的贷款利率。

    就银行的信用评分而言,它的评分更加细则,也会体现各行的特色,在银行自己的信用下分下,能拿到更高分数的人,获得高额无抵押贷款的可能性也更大!

    2、高收入加码。高收入是硬件条件,你的月收入越高,贷款额度也会越大。不过,除月收入以外,还有一些东西可以利用,比如,你每个季度的绩效奖,和每年的年终奖,这些总收入加在一起,也能提升你的贷款额度。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