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额度最高多少 花呗利息怎么算?

    蚂蚁花呗是阿里巴巴提供的网络信用消费产品,芝麻分600以上的用户有机会申请到花呗信用额度,通过花呗可以先消费,等下月再进行还款。那么,蚂蚁花呗最高额度是多少,花呗利息怎么算?下面就来看看吧。

    蚂蚁花呗额度最高多少
    蚂蚁花呗额度最高多少

    花呗只针对支付宝信用高的用户开放使用,一般来说芝麻信用分超过600的用户就可以申请花呗功能了,但支付宝并未全面开放,只有部分达到要求的用户可以申请使用。蚂蚁花呗额度最高达5万元。

    花呗额度不够怎么办

    想要提高花呗额度,可以从我们平常购物的次数来提高,我们购物的次数越多,金额越多,花呗的额度也会自然提高。有人表示,如果花呗无法自动提高额度,还可通过先关闭花呗再开通的方法来提升额度。

    花呗利息怎么算?

    花呗的还款日为每月的1-10号,若在还款日内,未还清当前的应还金额,就会产生逾期利息,利息按当期未还金额的0.05%按日收取。

    举例来讲:假设7月你要还1000元,但是7月10日之前仅还了500元,在7月15日还款时,会产生逾期利息1.25元(公式:500×0.05%×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