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最新消息:e租宝案件进入退钱程序

    7月11日讯e租宝最新消息,今年1月31日,官方通报e租宝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e租宝涉及投资者约90万,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2月13日,“e租宝”及其关联公司涉嫌非法集资案件的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正式开通。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最新消息

    e租宝案受害者信息审核工作已经结束,e租宝案件在结束投资者信息登记之后,实际上已经进入了退款程序。目前官方尚且没有最新消息出炉,投资者究竟能够拿回多少钱,不得而知。

    经审核确认系本案投资人(包括投资“e租宝”和“芝麻金融”)的,反馈为“通过”,否则,反馈为“不通过”。身份审核反馈为“不通过”的投资人可于2016年6月13日至7月13日提交复核申请。

    监管措施

    公共管理者应当要使用公权力来维持公共秩序,进行市场监管,不但是对于市场不能自我平衡和修复的纠偏,是真正希望市场朝着公平方向发展的重要力量,而且是对于市场中不道德、违法违规行为的制止和惩罚的强制力量。

    这与尊重市场规律,不使用行政力量进行人为市场干预并行不悖。否则,市场中的主体一定是会因贪婪、愚蠢和凌乱,而导致市场的失衡和崩溃的。

    与此同时,在正常履行程序的状态下,公共管理对于个人的选择并不负有微观补偿责任,比如说投资者的盈亏,如若对方违法,投资者应当通过正常的司法程序,进行追讨。

    须知,公共管理者如果对于这些投资者予以补偿,其实也是对于全社会其他大多数未投资者的一种不公平,这才是违反公共管理者尊重市场规律的行政瞎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