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投资移民条件有哪些 投资移民要注意什么?

    在众多移民国家当中,美国移民一直是比较热门的国家之一。目前,EB5法案原封不动的延期到了2016年的9月30日,投资金额不涨,审核要求并没有改变。那么,美国投资移民条件有哪些呢?小编为简单介绍一下美国投资移民条件。

    美国投资移民条件
    美国投资移民条件

    美国投资移民条件有哪些?

    美国投资移民条件:1、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必须年满21周岁,其配偶及未满21岁的未婚子女可一同申请;2、不要求具备任何商业背景、教育程度及英语能力,美国投资移民申请人必须拥有一百万-五十万美金的资产证明;3、此投资可直接/间接创造十个工作机会;4、投资资金来源之说明,须证明投资款是取自正当来源,此可包括房产销售,债券股票,企业盈余,商业买卖,赠与和继承等。

    投资移民要注意什么?

    一、变政。即便EB5新政暂时延期到了9月30日,美国会有可能随时都通过新法案的,进而来终止旧法案的执行,因此,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就不能抱有任何的侥幸心理。另外,现行的法律就明确:无论是律师,还是移民局,对当前的法律掌握,都有非常充分的经验。是资金合法来源证明材料的准备,汇款路径,还是申请文书的撰写,都一定要依照现行的法律来做的,对结果会有很大把握的。

    二、排期。据了解,在2015年美国移民项目中,EB5项目都做两次改法,在改法前递案的申请者很多,因此,到移民局来排队待审的案子非常多。造成这样的直接后果就是需要很久的排期。美国投资移民申请者办理EB5的目的是为子女的教育与工作机会。有太久的排期,便会打乱原来计划,伴随子女会面临超龄的风险。目前,排期是需要拉响预警的,未来还可能会产生积压高峰。因此,在申请时,最好要尽早来行动。

    三、涨价。2016年9月30日前,美国EB5投资移民,金额不变,要求不变,申请难度不会增加,至于2016年9月30以后EB-5的走向,会不会受到大选、改法流程等政治因素的影响进行大改动,目前仍在观望中。

    2016年5月4日,美国国土安全部(HomelandSecurityDepartment)已在FederalRegister发布出新调的移民申请费用,EB5相关的申请表,I-526、I-928、I-485、I-924等,都有大幅度的涨价,投资成本大大增加。

    以上便是小编为你整理的美国投资移民条件,另外,需要提醒的是,近年来,以相关移民服务为内容的国内外中介公司、网站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要注意选择可信、服务好、经验丰富的中介机构,多向其了解情况,但又要避免完全依赖中介。办理赴特定国家特定种类的移民手续需中介过手的资金较多,所以在中介选择方面要慎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