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办理信用卡申请?四个方法帮你申卡成功

    刷卡消费已代替以往的现金消费。无需带着大量的现金出行、购物,只需手中有几张信用卡,便可以轻松购物消费。那么,如何办理信用卡申请,四个方法教你申卡成功

    如何办理信用卡申请
    如何办理信用卡申请

    1、了解信用卡是什么

    信用卡,不是银行白白给钱花,而是银行贷款给你,过段时间你还要连本带利还回来的。如果不了解这一点,以为自己有了个来钱的门道,或者一时冲动,为了开卡礼而去办卡。建议这样的办卡人,或者是自制能力差的申卡人,办信用卡还是要三思而行。

    2、信用卡办卡条件了解清楚

    办卡前,了解清楚具体的办卡条件很有必要。就好像招行YOUNG卡只针对18-30周岁的年轻人办理,你35了,还非要去办这张卡,只能等着被拒了。

    3、查询个人信用报告

    个人信用在银行核卡过程中占得比重越来越高,建议了解完前两件事的申请人,去查询下自己的信用报告,看是否有过逾期、不良还款等记录。如果有建议过段时间再申请。现在每年有2次可以免费查询个人信用报告的机会。

    4、选择合适的办卡渠道

    目前网上申卡比柜台申卡优点更多:审批结果快,最快当天下卡,不需要提交繁琐的资料等。而且根据了解,网上申卡下卡率要略高于柜台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