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买房者必看:如何贷款买房最划算?

    上半年的楼市可谓是风起云涌,部分城市房价经历了飙涨后,涨幅逐渐放缓。而银行的信贷政策了也发生了微妙的变化,为了控制杠杆风险,部分银行调整了获得优惠利率的门槛。那么,如何贷款买房最划算?下面就来看看吧。

    1、信用记录良好是关键

    如何贷款买房最划算,个人征信记录是否良好是获得优惠利率的最基本条件,也是成为银行优质客户的重要考核标准之一。例如,广发银行北京分行规定,征信记录良好的客户购买首套房,可享受最低8.5折的优惠。

    如何贷款买房最划算
    如何贷款买房最划算

    今年国务院列举了几个影响征信的失信行为,其中就包括逃税漏税等行为,各位平时还是要多重视自己的个人征信。

    2、最大程度地证明自己的还款能力

    这里说的还款能力不仅指借款人有较高且稳定的收入,还包括其他一些能作为抵押的资产。例如,兴业银行北京分行规定,满足要求的优质客户,经过特批可享受最低8.5折的优惠,这里说的优质客户的限定标准,就包括征信、家庭资产等综合还款能力。

    另外像公务员、医生、律师、教师、世界五百强员工等人群也是被银行归为优质客户,这类人获得低利率的优势也较大,例如大新银行深圳分行规定,职业良好的优质客户买首套房,可享受最低8.5折的优惠,其中职业良好,就包括国企、事业单位、上市公司的员工。

    如果你的职业、收入等条件都还不错,又能提供额外的资产抵押,那你就有了跟银行讨价还价的资本。

    3、在贷款银行存入一定比例的钱

    有些银行会要求借款人在该行账户中存入一定比例的钱,一般是按照贷款金额的一定比例算,不同的银行的要求不同。例如,兴业银行天津分行规定,对银行贡献度高的优质客户首套房最低可享受8.5折优惠利率,这里说的贡献度高,就包括在贷款银行存入一定比例的资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