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网银怎么开通 网银余额怎么查询?

    现在使用网上银行网上购物和网上支付已经成为了人们重要的支付手段。农业银行作为我国四大行之一,借助于其实际网点的支持,农行网上银行的使用率也在逐年提高。那么,农业银行网银怎么开通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你农业银行网银怎么开通吧。

    农业银行网银怎么开通?

    农业银行网银怎么开通呢?开通农行个人网上银行属于签约服务,需持卡人携带身份证、银行卡前往开户行办理。具体办理流程如下:1、在银行大堂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复印身份证,同时取号排队。

    农业银行网银怎么开通
    农业银行网银怎么开通

    2、填写一张业务办理的申请单,在申请开通的业务一栏选择“网上银行”,并附上需要绑定的手机号。(如果申请单其他项有疑问,可以参考银行提供的模板,也可以咨询银行大堂经理)

    3、待叫到号后,将银行卡、身份证原件、身份证复印件、业务申请单交付与柜台工作人员,即可开通网上银行业务。

    农业银行网银余额怎么查询?

    1、在浏览器中输入“中国农业银行网上银行”,选择第一个进入网上银行官网。进入到农行网上银行主页之后,在左上角找到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

    进入个人业务窗口之后,看到左方有几种登录方式,点击“用户名登录”。这时候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登录之后,进入“我的账户”,点击“账户查询”。这时候在出现的界面中,就可以查询你的余额了。

    2、将k宝usb接口插入电脑的usb借口。这时候IE浏览器会自动弹出农业银行的业务窗口。在左上角处看到“个人网上银行登录”,点击到“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在左方看到几种登录方式,看到“证书登录”,点击“证书登录”进行登录。这时候让你输入k宝密码,你输入密码,然后点击“确定”。登录之后,进入“我的账户”,点击“账户查询”。这时候在出现的界面中,就可以查询你的余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