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贷款如何申请 微信贷款有哪些优势?

    相较于传统的借贷模式,微信贷款最大的优势就是便捷了,微信已经成为重要的贷款手段和方式。通过微信贷款,能够快速简便的获得贷款。那么,微信贷款如何申请,微信贷款有哪些优势?

    微信贷款如何申请
    微信贷款如何申请

    1、关注目标贷款产品微信公众号

    客户申请微信贷款的前提是必须关注了目标贷款产品的发行机构的微信公众号。以招商银行的微信贷款为例。首先必须进入微信,搜索招商银行公众号,然后点击关注公众号。

    2、进入主界面进行贷款申请

    在关注了目标贷款产品的发行机构的微信公众号之后,客户可以在公众号的主界面找到贷款申请的界面。以“闪电借款”为例,“闪电借款”能够做到1分钟放款。在进入闪电借款的主界面之后,左下角有“主功能”,然后选择“我要借款”,输入所要借款金额。

    3、填写相关资料

    一般来说,为例审核借款人的资质,贷款机构会要求借款人填写自己的个人基本资料,才能完成贷款的审批。以中安信业微信闪电贷款为例。中安信业微信闪电贷款能做到免抵押快速到账。

    在完成贷款金额的输入之后,中安信业会要求客户填写相关资料,并完成完成自我评估,结束贷款申请。

    4、完成贷款申请

    在经历以上三步之后,一般来说,客户的贷款申请过程就结束了,之后就是等待贷款机构的审批了。审批通过就能得到贷款。

    微信贷款有哪些优势?

    1、无需抵押。传统贷款申请门槛很高,一般都需要有车或者房产或者大额存款等做抵押,而微信贷款无需任何抵押。微信贷款以大数据为基础,综合评估个人的资信情况,不需要抵押就可以放款。

    2、无需材料。办理贷款麻烦的一项是收集很多纸质材料。微信贷款只需要完成验证就可以放款。验证的方式多样,比如闪银的身份验证、闪电借款的信用卡验证、极速贷的手机、社交、电商记录验证等。微信贷款只需线上验证就可完成。

    3、放款超快。传统贷款的放款速度都要几天,而微信贷款都能在一天内放款,快的只要十几分钟甚至一分钟。比如闪电贷款、闪电借款都只需要一分钟。微信贷款可以大大节省时间成本,周转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