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刷单一天能赚多少钱 淘宝刷单真的靠谱吗?

    现在关于网上招聘兼职的信息越来越多,其中一些更是说的天花乱坠,例如日赚几百元,诱惑力极大,不少人也被这种信息骗过。那么,淘宝刷单一天赚多少钱呢?在网上做兼职不要脱离了实际情况,小编想说的是兼职就是兼职,不要想着发家致富,靠这个来成为百万富翁之类的,赚个日常的生活开支还是可以的。下面我们来看看淘宝刷单一天赚多少钱。

    淘宝刷单一天赚多少钱
    淘宝刷单一天赚多少钱

    淘宝刷单一天赚多少钱呢?正规淘宝刷单平台佣金5元起步,刷一单结算一单,佣金立返,还有主持、推广、接待客服等一些其他岗位可供大家选择。

    淘宝刷单已然成为一种不可阻挡的趋势,众多淘宝卖家为了生存不得已走上“刷单”,于是也就出现了淘宝“刷客”,也叫“刷手”,是给淘宝卖家刷信誉、刷销量赚钱的人。很多学生网友们希望能够利用这两个月时间找一份兼职,淘客刷单兼职是一份也许上不了台面,但仍是一份不错的网络兼职工作,主要原因是时间自由,收入也不算低。

    虚假淘宝刷单怎么骗人?

    其步骤如下:1、高佣金为诱饵。很多骗子虚假鼓吹刷单兼职的收入,如每刷一单可赚10-100元,每天刷5-10笔,即可日赚100元!大家想一下可能吗?我们上一天班才赚多少钱啊,要是真如他所说,我想大家都早辞职投身淘宝刷单行业啦

    2、放长线钓大鱼。给你个淘宝链接,一般100元以内的,刷完单后立即连本带利的返给你,然后你就放松了警惕,接着骗子让你刷金额更多的单,基本上都在500-2000元之间。

    3、卡单继续刷单。当你第二次刷单,特别是付完款以后,骗子会告诉你卡单了,说他们看不见你的单子,并截图给你看(其实图都是PS好的)让你重新刷单,不假思索的你以为是淘宝出错了,就接着刷,一下子你损失了好几千进去了!淘宝可能会出错吗?每天访问量上亿级别的淘宝网站不可能出现这么积极的错误吧。

    4、木马链接骗死你。卡单还是轻的,也就骗大家千元左右,但是骗子现在骗人手段升级了,搞一个木马网站,然后用一个类似淘宝的域名(如淘宝域名taobao点com,他可能搞一个taoobao点com的,第二个taobao域名之间多了o)发一个链接给你,只要打开了并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号和密码,那么你银行里的钱会在瞬间被提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