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6年微商怎么做?盘点八大微商创业秘笈

    大家都知道,现在加入微商人越来越多,但也越来越无从下手。那么,2016年微商怎么做,2016年微商创业秘诀有哪些?今天小编就详细的分享如何打造个人品牌,相信这个对你一定会有帮助。

    微商怎么做
    微商怎么做

    微商创业秘诀一:找到适合自已的领域,并精通这个领域

    这个现在用一个现在流行通俗的词语说就是:定位,找到你自已适合的领域,这个领域也一定是你要熟悉的,并且精通它。这样你就很容易在这个领域成为专家,关于定位的详细说明你可以去阅读营销大师特劳特的成名作:定位。

    微商创业秘诀二:选择目标受众

    要精准的找到你的目标客户,因为你的精力与资源是有限的,你需要非常精准的去找到你的客户,你一定要清楚并且确定自已的各户是谁,你的客户是美女、青年、创业者、公司白领、退休人员,还是服务企业、团队、企业家等等。

    你要看清楚,谁才是你的目标受众。一旦你初步确定了客户群体,你就可以根据他们的生活经历、性格、习惯、职业、年龄等筛选出最理想的受众。

    微商创业秘诀三:发现受众的问题

    所有的专家都是从学生开始的,你需要分析你客户的需求点、痛点、越是强烈的越好,只有你在找到了客户的这些问题后,针对客户的问题对症下药,为客户提供最有针对性解决问题的产品,并且通过多次的沟通互动,这样一来你的客户自然就会购买你的产品,你越是清楚客户想要什么,你就越能为客户提供她们所需要解决问题的产品。

    微商创业秘诀四:找产品

    通过上面的步骤你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已的领域,精准的客户和可信任的个人故事,现在你可以着去打造你的产品了,在这里我想强调一点的是,你一定要找到好的产品,可以帮助你客户解决问题的产品,因为是一切商业的基石是产品,商业的本质就是产品的交换,如果你的产品不行,你做再多都是无用功,而且也只会是做的越多、死的越快。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