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来分期上征信吗 支付宝来分期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里除了花呗和好期贷,现在还可以在里面看到【来分期】,这样一笔极速贷款最高提现一万让很多人都想了解一下。除了能申到多少额度之外,支付宝来分期利息怎么算呢?下面小编简单为你介绍下来分期利息怎么算。

    来分期利息怎么算
    来分期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来分期怎么提现?

    目前来分期是针对在支付宝上芝麻分超过650且无不良信用的用户,并非所有人都能开通,提现额度也不一样。可以在第一次申请额度评估完成之后,点击【立即转入支付宝】,或者在来分期的服务窗口,有【提现】一栏,按提示操作。

    支付宝来分期利息怎么算?

    支付宝来分期利息怎么算呢?目前支付宝来分期的手续费按2%收取,而且提现仅支持两种周期的分期:3期(分3周)和6期(分六周)。

    小编举个例子来为你解答支付宝来分期利息怎么算:以提现500块为例,如果在七天内还款需要还本金加利息:500+10=510元;分三期还款需要还540元,分六期一共需要还570元。

    选择分期后的页面显示首期账单还款日、首期还款额、其余每期金额和分期服务费等详细的信息,可以看完再确定是否分期。

    支付宝来分期上征信吗?

    支付宝来分期上征信吗?支付宝来分期是是为高信用人群提供分期服务的平台,只要其芝麻信用分超过了650分,就可以进行分期提现,提现的额度可随提现的次数增加而增加,其最高的贷款额度是1万元。支付宝来分期同时也是一个公众平台,所以是上征信的,它会将我们每个人的借款交易记录下来,让双方都有一个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