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如何 怎样买到高收益理财产品?

    相对于大部分理财产品来说,银行理财的安全等级还是比较高的,因此对于风险承受能力不强的投资者来说,建议要配置一些银行理财产品。那么,近期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如何,投资者怎样买到高收益理财产品?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如何
    银行理财产品收益如何

    近期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在3%以下(含3%)的理财产品180款,收益率在3%-4%(含4%)之间的理财产品860款,收益率在4%-5%(含5%)之间的理财产品537款,收益率在5%-6%(含6%)之间的理财产品8款,收益率在6%以上的理财产品14款。

    怎样买到高收益理财产品

    1、优先从中小型银行购买,尤其是股份制银行和城商行,国有银行的收益率一直比较低,因此不推荐购买。

    2、优先购买中长期理财产品,如果你确定你的资金在未来较长一段时间内不会用到,则推荐大家尽量购买中长期产品,首先长期产品收益高于短期产品,其次购买长期产品可以提前锁定当前较高的收益,不受收益继续下滑影响。

    3、优先购买非保本类产品,非保本类产品的收益比保本类产品高出近1个百分点,而且风险等级为R2的非保本类产品安全性较强。

    4、关注夜间、节假日专属、手机银行专属、地区专属理财产品,这些产品的收益率会略高于日常发售的同类理财产品。

    5、对于结构性理财产品以及风险等级在R3及以上的理财产品要谨慎购买,结构性理财产品预期最高收益率很高,但达标率却并不高,风险等级在R3以上的理财产品风险较大。

    6、可以考虑净值类理财产品,该类产品的收益率一般要高于封闭式固定收益类产品,如果想要控制风险,可以购买风险等级为R2的净值类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