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殖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贷款额度是多少?

    现在的农村为主以种植和养殖业为主。同时国家为了鼓励农村养殖业,推出了农村养殖业无息贷款。那么,养殖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养殖业无息贷款额度是多少?

    1、养殖业无息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申请养殖业贷款的条件要求,申请者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在当地居住满一年以上,具有有效的身份证明。

    养殖业无息贷款
    养殖业无息贷款

    同时要求,养殖者身体健康,拥有合法的养殖手续,拥有一定的养殖规模和养殖场地,至少有2年的养殖经验。此外,申请者个人征信记录良好,具有良好的还款能力。

    2、养殖业无息贷款额度是多少?

    农村养殖业贷款最高金额由当地政府和银行协商确定,并且根据采用的贷款方式。一般信用贷款在五万以内,担保在十万以内,抵押根据抵押物价值设定上限。不过信用贷款难于被银行采纳。

    申请的养殖业无息贷款额度最低在1000元,最高不超过养殖品种总价的50%,养殖业无息贷款申请时间不超过3年。

    3、养殖业无息贷款利率是多少?

    由于养殖业无息贷款享有一定的国家政策,因此养殖业贷款的贷款利率不得不高于于国家规定的基准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