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随着网络信息的发展,网购的疯狂,微商的崛起,微信信用卡也应运而生。那么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呢?这个疑问也被提上了议题,赢来不小关注。下面小编为你简单介绍一下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

    微信信用卡怎么申请呢?首先,打开自己的微信,关注中信银行信用卡公众号,具体关注步骤我就不写了,大家可以参考其它关注公众号的经验。进入中信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选择右下角的办卡分期。

    然后,在弹出来的窗口中选择“卡片申请”这个选项。中信公众号发来一条信息,选择“点这里,马上申请”。在这里挑选自己打算办理的信用卡,点击选择“立即申请”。

    接着,选择是普通卡,还是金卡,然后选择下一步。在这里填写自己的个人资料,再选择下一步,完善资料填写后,提交申请,等待审核放卡即可。

    微信信用卡额度是多少?

    微信信用卡分50元、200元、1000-5000元三个额度档次,通过审批之后将获得中信微信信用卡(网络信用卡),并且自动绑定微信支付。微信信用卡有50天免息期,免年费,并可享受分期付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