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多少可以贷款 贷款流程有哪些?

    芝麻信用是对用户的行为评估,主要包含用户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身份特质、人脉关系五个维度。随着芝麻分贷款的服务的增多,很多人还是不太清楚芝麻信用贷款流程。为此,小编简单为你介绍一下芝麻信用贷款流程。

    芝麻信用贷款流程
    芝麻信用贷款流程

    芝麻信用分多少可以贷款?

    芝麻信用与支付宝、余额宝、蚂蚁微贷同属于蚂蚁金服。此前上线的“花呗”和即将上线的“借呗”由蚂蚁微贷提供,而“好期贷”则是芝麻信用与招联金融合作接入。用户在支付宝钱包“财富”一栏,点击进入芝麻信用分,可以在“信用生活”一项中看到“金融”服务。目前界面显示“花呗”已经接入,而“借呗”和“好期贷”显示“敬请期待”。

    芝麻信用分多少可以贷款呢?据介绍,芝麻分在700分以上的用户有机会申请开通“好期贷”,额度在2000元-1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而将于本月中旬正式上线的“借呗”的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借呗”贷款额度从1000元-50000元不等,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借呗”最大的特点是,用户申请到的额度可转到支付宝余额并且可以提现,就相当于从银行获得贷款一样。而此前接入芝麻信用的“花呗”并不具备提现功能。因为通过芝麻信用相继接入消费金融的“花呗”产品和信用贷款的“借呗”产品之后,用户实际上也可以体验到与信用卡一样的透支消费及提现服务。

    芝麻信用贷款流程

    芝麻信用贷款流程:1、打开支付宝;2、服务窗口搜索贷款服务号(例如:广发有米金融);3、关注好借钱服务号并进入;4、填写个人信息,授权登录;5、填写贷款申请,选择贷款额度及期限;6、等待审核放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