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被冻结怎么办 花呗被冻结多久恢复?

    蚂蚁花呗的存在确实能够方便生活,对于用户的一些违规使用情况,支付宝还是会选择冻结你的花呗,限制用户的违规使用。目前来说,违规使用主要指的是卖家的虚假交易,和买家的不良信用记录,如不及时还款等。那么,花呗被冻结怎么办呢?

    花呗被冻结怎么办
    花呗被冻结怎么办

    蚂蚁花呗被冻结怎么办?

    蚂蚁花呗被冻结怎么办呢?首先,确认你是不是在常用的手机上,或常用的地点购物。支付宝会判断你支付环境的安全性,如果觉得不安全就会藏起花呗。

    其次,有些店是不支持花呗付款的。但是天猫都支持花呗。所以如果你在淘宝店铺用不了花呗,可以去天猫店铺看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如果可以,那么就是淘宝卖家的问题。

    重点检查一下自己的还款记录。如果逾期,花呗就会消失,无法使用。(花呗毕竟还是一款很好用的支付工具,可以在很多地方方便支付,也可以套现,但是不管怎么用,都要做到按时还款。)

    还有一个原因是风险交易。遇到这种情况,如果你是用手机支付,那么可以改成用电脑支付;如果你是电脑支付,可以改成手机支付,一般就会没问题了。

    花呗被冻结怎么恢复?

    1、逾期:如果是因为没有及时还款造成的,只要还款就行了。还款后,有时候会出现不能使用的情况,最好等下个账期再看看。一般来说,下个账期一到,花呗也恢复正常了。

    2、套现:这种情况比上一种情况要严重的多,支付宝正在严厉打击套现,而且这也是不合法的。系统会根据行为情节判定给予风控时间,这种情况下是没办法解决的,给客服打电话也没用。

    至于恢复时间,如果你不是因为套现,在还款后等待一星期左右,如果没有解冻,可以再和客服进行联系。套现的话,只能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