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微信微粒贷已经向所有用户全民开放,大家现在就可以使用微信微粒贷轻松便捷贷款了。那么,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微信微粒贷额度是多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微信微粒贷怎么开通

    打开QQ钱包→点击金融理财模块→首批受邀客户才能看到腾讯微粒贷入口→点击进入后可查看QQ微粒贷额度→点击借款可进入选择借款金额及借款期限,享受10万以上微粒贷同等额度。

    完成以上的操作你就会接到由深圳打来的电话,通话期间就只问两个问题、通话时间不到一分钟。

    1、是您本人申请贷款吗?请说您的身份证后四位。2、知道钱不能拿来炒股吗?放下电话不到一分钟,收到短信通知贷款成功。从填定表格到拿钱,历时大约8小时。次日打开微粒贷界面,可用额度变为5000元。

    微信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目前规定的微粒贷额度500块到20万人民币不等,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看个人信用状况授信。而且注意,只支持绑定借记卡不支持信用卡借钱。而且现在微粒贷日利率为0.05%,最短隔日可还款,据悉未来将根据用户信用,实行差别化定价,预计在0.02%—0.05%日利率之间。

    微信微粒贷利息是多少?

    微粒贷借贷利息为日息0.05%,年化利息约18%。比支付宝借呗稍高,支付宝借呗日息为0.045%。不过,未来“微粒贷”将通过QQ钱包和微信钱包向更多用户开放,并实施差别化利率,信用风险低、资质好的用户可享受低至0.02%-0.03%的日息,这样年化利率就只有7.2%-10.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