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小额贷款如何申请 支付宝小额贷款怎么贷?

    随着网贷的快速发展,支付宝是当下最热门的三方支付平台,也是小额贷款的好去处,只需满足相应产品的芝麻分即可申请贷款。那么,支付宝小额贷款如何申请,支付宝小额贷款怎么贷?

    支付宝小额贷款如何申请?

    通过【芝麻信用—信用生活—现金借贷】便可看到四款小额贷款产品,其中贷款额度最高的是阿里自身的借呗产品,蚂蚁借呗30万的额度,还有广发的好借钱、招联好期贷以及来分期,在额度上都是20万。

    支付宝小额贷款怎么贷
    支付宝小额贷款怎么贷

    基本上支付宝上面这四款现金借贷产品都是按以下这样申请的:1、在芝麻信用的信用生活中,找到这四款现金借贷。2、点击进去之后“马上试试”。3、添加支付宝服务窗,完善信息申请贷款。

    之后看贷款审批以及还款都可以在支付宝的服务窗中操作。当然有没有资格获得贷款以及最终贷多少、利息多少还需要看个人的信用资质,并非一定能申请成功。

    支付宝小额贷款怎么贷?

    蚂蚁借呗:申请门槛是芝麻分在600以上,按照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50000元不等。

    好借钱:芝麻信用650分以上用户可以申请,最高授信20万额度。

    招联好期贷:芝麻信用分600分以上就可以申请,审批通过后授信额度实时生效,最高20万,日系低至0.03%。

    来分期: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的人群都可以申请分期,凭工作证、身份证、银行流水等即可办理,最高支持50万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