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贷款怎么操作 微信贷款利息怎么算?

    在移动电商这个未来的超级市场,腾讯微信肯定会成为一大巨头,甚至还可能形成垄断。微信未来不会自己去做电商,一定是做平台。利用红包微信打开了金融的第一枪,如今微信再度申请提供微信贷款服务。那么,微信贷款怎么操作呢?下面小编来为你简单讲解一下。

    微信贷款怎么操作
    微信贷款怎么操作

    微信贷款怎么操作呢?首先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服务号,输入“闪电借款”,关注“闪电借款”公众号;“闪电借款”公众号会发来一条消息,点击进入;然后你会看到验证邀请码。

    接着,点击借贷款->;获取额度->;认证,输入名字和身份证号即可完成认证。审核:回复微信昵称;点击借贷款->;优惠活动,可免费领取5000的借入额度;之后点击借贷款->;获取额度-->;借出,绑定一张银行xing/用卡,输入借出金额,比如2000,点击确定即可;最后点击借贷款->;快速借款,绑定一张银行储蓄卡,输入借入金额,比如2000,点击确定。

    微信贷款利息怎么算?

    1、微粒贷。微粒贷的个人贷款总额度在500元~20万元之间,单笔最高可借4万元,可选择5、10、20个月进行还款,贷款日利率为0.05%。

    2、闪电借款。闪电借款是一家从事消费金融的互联网金融科技公司,专注为城市蓝领和新白领提供满足消费需求的现金借贷和消费分期服务。现金借贷、现金分期、消费分期等计划,满足各种消费场景下的资金需求,贷款日利率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