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申请容易吗 怎么提高申请通过率?

    京东白条是京东会员专属的“先购物后付款”会员特权,开通京东白条后,消费者们不仅可以申请分期购物,还可以最长30天延后付款,非常的人性化,是现代剁手党们最爱的购物技能。那么,京东白条申请容易吗,怎么提高申请通过率?我们来看看。

    京东白条申请容易吗
    京东白条申请容易吗

    京东白条申请成功与否取决与四个评测指标:去年你在京东消费的总额;总下单次数;单笔消费最高金额;你总共买的东西件数。测评之后,京东就会告诉你,你有没有获得申请京东白条的资格。

    一般来说,满足以下条件,就会比较容易获得京东申请条件:必须要在京东消费六笔,并且达到铜牌会员。你的京东账号必须要绑定一张银行卡。尤其是第一个条件,必须同时满足才行,缺一不可,这样才能提高通过经过白条申请的可能性。

    京东白条申请容易吗?这里很多小伙伴吐糟京东白条申请不好通过,名额也不好抢。一般来说京东白条是早上9点开始发放的,这个时间点一定要把握好。其次是东白条申请是综合账户的订单历史、账户等级等很多信息来评判账户信用等级的。

    如果你申请时账户申请时间短、级别低,订单少,而且金额又小,通过率必须是非常低的。这就要求我们在进行京东白条实名认证环节尽可能使用信用卡进行认证;还有购买京东金融的理财产品,比如京东小金库、票据理财等等也能够提高京东白条的通过率。

    京东白条怎么申请?

    京东白条申请细节:1、登陆京东官方网站,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2、登陆成功后,点击网站上面“我的京东”。3、左侧“资产中心”中选择“京东白条”。4、在弹出的页面,点击“激活白条”。5、填写你的姓名、身份证号、收货地址等实名认证信息。6、实名认证通过以后,进行银行卡绑定。这里的银行卡有信用卡和储蓄卡之分。

    储蓄卡认证需填写的信息较少,但是申请通过率较低,特别是之前很少在京东买东西,又没在京东金融买过理财产品的京东账户。信用卡认证需额外填写有效期、验证码,但通过率较高。原因很简单,因为你申请信用卡时银行已经对你的信用情况审核过一次了,京东白条的通过率自然就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