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九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很多人办理信用卡都希望额度能不断提到新的高度。授信额度实际上与持卡人的使用密切相关。这个过程实际就是一个“养卡”的过程。那么,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九大银行信用卡提额技巧。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信用卡额度怎么提高

    1、工商银行。工行在10万以下的提额最简单,只需将工行商友卡账户刷成双七星即可,到双六星之前的方式是购买步步为赢的理财产品,今天买,明天卖,反复操作,很容易到双六星。在这之后可提高到5至10万元的额度。

    2、建设银行。建行喜欢小额度,次数多,偶尔有分期,最好3个月提一次,每次可在50%–60%之间,临时额度可多次申请,办新卡的额度等于原卡额度加上临时额度。

    3、农业银行。农行的某些卡终身免年费,农业银行提额不封顶。并且农业银行的信用卡一直使用,每隔段时间申请提额都会有所提升。不过千万不要拿农行的信用卡取现。

    4、广发银行。广发银行的提额是自助的,广发银行提额手段最简单,可将信用卡刷到额度的80%-90%左右,等出了账单全额还款,再申请提额。一般只要你的用卡时间大于半年,三个月可以自助申请提额一次。

    5、招商银行。招商银行喜欢看消费次数,并不敏感大额消费,尽量的把消费方式变为卡消费即可。另外招商银行如果主动提额,最好说境外消费,提升美元额度,其实当你美元额度提升了,等价你人民币额度也提升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