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秒借贷款如何申请 微信秒借贷款额度是多少?

    伴随互联网金融纵深发展,征信大数据的应用越来越广。没有办法利用信用借钱。事实上,市面上出现不少这种产品,以秒借为例。那么,微信秒借贷款如何申请,微信秒借贷款额度是多少?

    微信秒借贷款如何申请
    微信秒借贷款如何申请

    什么是秒借贷款?

    秒借是点滴身边推出的个人小额贷款金融产品,于6月28日在微信端上线。用户仅需通过实名认证、授权第三方电商网站账号,即可在线申请贷款,最快10分钟获批,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参与“秒借”无需任何抵押物和担保人。在“信用即身份”的时代,每个人都有实现梦想的机会。

    微信秒借贷款如何申请?

    这一产品的参与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打开微信,关注公众号,就能开始借款。秒借的申请贷款全程仅需5步:①打开微信、②关注秒借公众号、③点击我要借款、④第三方电商账号授权、⑤获得授信。

    微信秒借贷款额度是多少?

    通过秒借微信端,最高可借10000元,利息为预期年化12%,借款周期为7-30天,基本能满足日常资金周转的需求了。“秒借”或将逐渐普及化,在个人订机票、定酒店、或信用卡还款日囊中羞涩时,第一时间解决资金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