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么通过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 这几点你要看清

    支付宝的芝麻信用分不但是个人信用的体现,只要芝麻信用分积累到一定的程度时,还可以在线申请信用卡呢。那么,怎么通过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呢?小编个人的芝麻信用分就一直处于较高的水平,所以立即进行了在线申请信用卡。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你怎么通过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吧。

    怎么通过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

    怎么通过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呢?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上的支付宝图标,进入如下页面后,找到菜单上“我的银行卡”按钮点击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进入“我的银行卡”页面以后,在最下端找到“申请信用卡”按钮,点击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

    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
    芝麻信用分申请信用卡

    然后,进入如下的申请页面,点击“立即申请”按钮,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进入如下页面后,需要勾选“同意芝麻信用开通授权协议”和“支付宝快捷支付协议”后,点击菜单下方的“立即申请”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

    接着,输入手机号码接收校验码后,进入填写该校验码,点击“提交申请”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确认授权成功后,可以点击菜单的“提交”按钮,进入信用卡申请的信息填写等步骤。根据系统提示,先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等基本信息后,点击“下一步”。

    最后,继续填写信用卡申请所需要的联系人资料,帐单邮寄地址等信息后,点击“下一步”。全部填写完成以后,系统会再次发送信息页面,进行核对确认;没有发现填写错误的话,可以点击“提交申请信息”按钮,进入下一步操作。等系统处理完成,出现如下提示“恭喜申请成功”时,表示在线申请信用卡全部完成了,只要坐等信用卡寄到就可以使用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