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没工作能贷款吗 没工作怎么申请贷款?

    生活中,工作不努力就会被老板炒鱿鱼,失业之后就需要花大把时间寻找工作,在此时间消费也多,渐渐钱包瘪了,一般金融机构需要提供相关证明才能贷款。那么,没工作能贷款吗,没工作怎么申请贷款?

    没工作能贷款吗?

    其实,现在许多贷款机构均可接受借钱方用工牌或盖有公章的劳动合同等相关证明材料,代替单位开具的工作证明。所以,借钱方若有上述材料中的任何一项,都可尝试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

    没工作能贷款吗
    没工作能贷款吗

    另外,除了工作证明以外,贷款机构在其他申请材料上也设置了较为灵活的规定。例如,借钱方若不能提供水、电或燃气缴费单等居住证明,那么提供房产证也同样会得到不少机构认同。

    再例如,借钱方每月以现金形式领取工资,不能提供银行流水作为收入证明,那么也可采纳连续6个月,在每月相对固定的时间,将工资存入同一张银行的方式,获得自存流水。

    没工作怎么申请贷款?

    1、qq现金贷。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

    2、希财网。希财网与全国多家线下贷款机构合作,推出安全无忧贷款模式,贷款门槛低,任何人都可申请,贷款利率最低0.75%。

    3、发薪贷。发薪贷是一款小额借贷产品,为广大急需用钱的朋友提供个人应急贷款服务,提供500-3000贷款额度支持信用卡贷款、身份证贷款、网上借款、微信贷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