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QQ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的第一款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微粒贷”是通过“白名单”机制筛选出首批最符合“微粒贷”客户定位用户,主要在微众和腾讯内部为主。那么,QQ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QQ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第一步:打开QQ钱包(方法如上述),第二步:找到金融理财模块,点击进入,第三步:点击“微粒贷”,第四步:查看微粒贷可借额度,点击“借款”按钮,第五步:填写借款金额、选择借款期限,提交。

    QQ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QQ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下款只需15分钟左右,在给出授信可借额度的时候已经审核完毕,下款后可取现到绑定的银行卡。微粒贷成为网络速贷新成员,腾讯微众银行小额信贷借款产品微粒贷现在可在QQ钱包中找到,下一步还会在应用在微信钱包。

    目前手Q微粒贷还在内测阶段,支付宝借呗也未正式对所有用户开放,即将对用户开放的移动端手机端网络速贷平台还有51旗下的小时贷,互联网大数据让用户的快速贷款需求得到很好满足也让信用数据的价值得到很好体现。

    微粒贷额度是多少?

    微粒贷具有无抵押、无担保,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特点,微粒贷可借额度在2万-20万之间,目前仅向微众和腾讯内部开放,下一步会在微信钱包中上线。

    微粒贷可借额度高低的审批依据互联网大数据风控模型,用户基本信息、基于QQ的互联网行为数据、其它第三方数据等都会影响到用户的授信额度。一旦获得额度,在一段时间内是无法更改的,同样也意味着在这段时间内这个额度是有效的。

    所以用户在互联网上任何行为都会影响借款额度,打车约车等行为或将被记录在互联网行为数据征信报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