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银行如何开通支付宝 开通需要哪些条件?

    支付宝作为国内最大的三方支付平台,不断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支付方式,对快捷支付的银行及额度都有所限制,那么,农行如何开通支付宝,开通需要哪些条件呢?下面我们来简单来了解一下。

    农行如何开通支付宝
    农行如何开通支付宝

    办理条件:公共用户只要持有金穗卡无需申请即可使用公共用户功能。注册用户需到农行网点办理注册,提交相应用户信息,与农行签署服务协议。提示:如有疑问,请拨打农行热线电话95599咨询。

    1、动态口令卡用户开通网上银行是需要直接前往农行网点办理注册申请。2、移动证书用户开通网上银行也是需要直接前往农行网点办理注册申请。

    申办流程

    1、注册办理流程:a、前往农行网点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填写《中国农业银行电子银行业务申请表(个人)》,签署《中国农业银行电子银行服务协议》,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和需要注册的账户原始凭证(金穗储蓄卡、金穗准贷记卡、金穗贷记卡、活期存折)。

    b、获得个人网上银行证书参考号和授权码(简称两码)。证书可存放在IE浏览器或USB-KEY中,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使用。

    c、登录农行首页,点击“证书向导”——“个人证书下载”。点击“证书下载”,根据提示输入两码,完成证书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