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 光绪元宝收藏价值高吗?

    光绪元宝,是清代光绪年间特有的一种货币。有着清朝货币特征,由于当时时局不稳定,因此几乎在全国的各个省都有专门的货币铸造厂。那么,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光绪元宝收藏价值高吗?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刚刚落幕的2015年4月7日苏富比春季拍卖会起拍价150万的光绪元宝库平一两最终以285万成交,在28亿藏品总成交记录,有2.4亿的古钱币成交记录,又一次把杂项藏品古钱币推向文物市场高峰。

    光绪元宝价格
    光绪元宝价格

    最新光绪元宝价格成交记录:大清银币光绪元宝广东省造345万,大清银币光绪元宝安徽库平207万,湖北省造光绪元宝184万,浙江省造光绪元宝176万,湖北省造光绪元宝172万,1900年福建官局造光绪168万。

    光绪元宝收藏价值高吗?

    近几年来,随着钱币收藏行情的不断升温,光绪元宝古币逐渐进入藏家的眼球,各地钱币拍卖会上,古钱币专场也多次拍出好价。

    近期,上海泓盛2014春拍光绪元宝古币专场成交量总共614件,总成交价金额为543余万元,成交率为63%。其中,光绪元宝双龙寿字币以345万成交,成为此次专场的标王。古钱收藏专场成交率高达88.23%,总成交价为648.83万元。

    对此专家表示,古钱币具有较大收藏投资空间,但入手时应注意钱币并非越古老越值钱,要积累相关鉴赏知识格外留心赝品,避免只收大钱、名钱。所以说光绪元宝的收藏价值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