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兴业银行理财卡年费多少 收费标准是怎样?

    本质上来讲,兴业银行理财卡名为理财,它实际上是一张借记卡,也就是用来日常存取钱的卡,即储蓄卡。理财卡就是普通储蓄卡,可以买基金,证券,黄金,理财。那么,兴业银行理财卡年费多少,兴业银行理财卡收费标准是怎样?

    兴业银行理财卡
    兴业银行理财卡

    兴业银行理财卡年费多少?

    业银行理财卡无年费,本地所有ATM取款不收费,异地跨行ATM取款,每月前三笔免费,还有自在增利等多项合适的业务。

    兴业银行理财卡收费标准是怎样?

    兴业银行理财卡就是普通储蓄卡,可以买基金,证券,黄金,理财。无年费,本地所有ATM取款不收费,异地跨行ATM取款,每月前三笔免费,还有自在增利等多项合适的业务。目前兴业银行自然人生理财卡(借记卡)开卡免费。

    1、兴业银行的自然人生家庭理财卡不是信用卡,是普通的储蓄卡!

    2、每张信用卡的还款时间和账单时间是不一致的,所以没有办法给你具体的说明,建议你自己咨询95561,询问你自己的卡的最后还款日期。

    3、取现会马上产生取现手续费和每天万分之五的利息,很高,每个银行都是这样的,没有办法,信用卡都不建议取现,建议刷卡消费

    4、刷卡后免息期的问题,要根据你的刷卡时间来判断,最长享受50天。

    5、在最后还款日期后,如果还有当期没有还清的欠款,就会有利息了。

    兴业银行理财卡余额怎么查询?

    1)登陆网站,http://www.cib.com.cn/netbank/cn/index.html,在右侧登录区的“个人网上银行登陆”登陆,首次登陆需要下载安装一个软件。2)取款机,3)电话银行,4)手机银行,5)微信银行。这些方法都可以有效的查询理财卡余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