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次数是几次?

    支付宝钱包可以说是使用人数最多的网上钱包,它可以非常方便的将银行卡上的钱转入支付宝,也可以非常方便的提现转出。那么,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支付宝提现次数是几次?

    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这里的支付宝每日提现次数是普通提现+实时提现+2小时到账提现合计次数(电脑端与无线端共享),分为公司账户和个人账户

    1、个人账户:不高于5万/笔,日累积提现额不超过15万元,个人账户电脑端与无线端额度共享。

    2、公司账户:1)签约大额提现:以签约的额度为准。2)最大额提现:最高100万/笔/日。每一个账户每日最高提现100万。

    支付宝每日提现次数限制支付宝美乳提现额度是指普通提现+实时提现+2小时到账提现合计提现额度(不收费),该次数是电脑端与无线端共享的,也就是两者是算合计数目。

    支付宝提现次数是几次?

    每天3次,普通提现与实时提现、2小时快速提现共享每天的提现次数,电脑端与无线端也共享,只要申请成功即占用次数,不区分提现最终状态是否成功,当天实时提现失败占用提现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