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8月付是什么意思 58月付怎么申请?

    58金融,提供58同城旗下的金融产品与服务。目前正式上线的产品有58钱柜、58月付、58车商贷、58信用贷、58消费贷。那么,58月付是什么意思,58月付怎么申请?

    58月付是什么意思
    58月付是什么意思

    “58月付”是58同城推出的按月付房租的金融服务。通常租房需要季付、半年或年付,有了58月付,您只需凑够首月的房租及押金,剩余的房租将由58月付一次性付给公寓,您按月付房租给58月付即可。

    58月付怎么申请?

    1)填写个人资料,获得租房额度,根据你的租房额度去选择符合条件的租房信息,就可实现58月付的规则。2)填写租房信息,找房源,确认租房信息等待审核通过。3)提交成功后,最快1小时完成审核,1个工作日内放款。

    推广期间免服务费,小编也是租房一族,深深的有体会,押一付三确实压力蛮大,像58月付这种创新的租房服务平台确实很不错,租房一族可以尝试一下哦。

    58月付利息是多少?

    推广期间免服务费。在费率方面,月综合费率为2.5%,首付为押一付一。举个例子,用户选定了一套月租金1000元、需要押一付三的房子,用户首付款=押金+1个月房租。首付1000+1000=2000元,之后的每月,月还款金额2000*2.5%+1000=1050元,相当于每月有50元服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