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分期额度是多少?

    蚂蚁花呗是为天猫淘宝用户提供的“这月买、下月还”赊购服务,芝麻信用评分在600分以上的用户,可以申请一定的额度“花呗”,在天猫、淘宝上购物时可以用“花呗付款”,还款日为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的10号,期间可享受40天左右的免息期。花呗还可以申请分期付款,那么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呢?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分期额度在500-50000元不等,不过需要提醒的是,蚂蚁花呗、蚂蚁花呗天猫分期、去啊分期共用一个消费额度,其中任何一个服务都会占据消费额度,还款后消费额度自动恢复,比如你的额度是10000元,若本月在去啊上用去5000,那么蚂蚁花呗、蚂蚁花呗天猫分期剩余的额度就只有5000元。

    花呗分期额度如何提高?

    目前并没有可以提高花呗分期额度的办法。花呗分期额度依据你在平台上所积累的记录提供的,因为你在平台上的各种行为是动态和变化的,相应的额度也是动态的,当你一段周期内的行为良好,且符合提额政策,其相应额度则可能提升,反之,额度可能降低,甚至限制使用服务的权限。如花呗关闭后,也会有此影响,可能额度会变化或无法再开通。

    不过,参考以下方法,也有可能让自己花呗分期额度提高:1、往支付宝上充钱,多多益善。2、余额宝账户额度保证在500元以上,收益保持在一周以上。3、购买支付宝推出的理财产品。4、提高支付安全等级。5、绑定信用卡,尽量用信用卡支付。6、要有经常的淘宝购物记录。7、尝试频繁使用支付宝购买小额实物产品。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花呗及时还款不产生任何利息,若申请分期,则会产生分期还款手续费,那么花呗分期手续费是多少

    呢?可见下面公式:分期还款每期应还本金=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期数;分期还款每期手续费=可分期还款本金总额×分期总费率÷分期期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