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怎么贷款买房最划算?

    你的公积金到底能帮你贷到所少钱?相信很多买过房的人,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模棱两可,更别提没买房的人了。可是这样一来你知道怎样贷款最划算吗?下面我们来看看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小编从上海住房公积金中心了解到,目前上海的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分别为单位7%,职工7%。上限是2290元,下限为254元,补充公积金部分的比例不超8%。

    公积金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额度

    根据这一比例算一算,从工作到现在你的公积金账户里已经积累多少钱了,再对照下文要说的公积金申贷办法来算算,你的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根据上海市公积金最新文件,个人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已经由30万元调整至50万元。申贷人需要满足以下两个条件:A、公积金余额大于12500元;B、每个月缴费额度超过780元。

    但如果你只满足其中一个条件,别担心,也可以申请到贷款。如果满足B但不满足A这个时候以余额的40倍进行贷款。比如一个人总余额有1万,那么最高公积金贷款额度就是40万。

    如果满足A但不满足B。可贷款额度=月缴额/0.14*6*可贷款的年限。但贷款的年限是按照房屋的年龄来判断的,假设有个小伙伴名叫小明每个月的公积金缴400元,那么按照他购买房屋的情况会出现下列情况: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