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贷利率是多少?两种车贷方式任你选

    如今买车的人越来越多,不少的人会选择贷款买车,但是选择汽车金融贷款还是银行贷款买车,其关键是车贷利率是多少,先就来看那看车贷利率是多少?

    1、银行贷款买车。如建设银行一年期车贷利率为5.31%,假如贷款人贷款5万元人民币,以等额本息方式还款,月供款需4287.48元,年底实际利息总支出仅为1449.77元。

    车贷利率是多少
    车贷利率是多少

    2、汽车金融贷款买车。使用通用汽车金融服务公司汽车信贷,在利率为10.99%的情况下,年底所需支付利息为3026.20元,两者相差近1倍。

    事实上,现在也有不少银行与车商联合推出信用卡车贷业务。此类贷款一般没有户籍和财产方面的限制,只要持卡人信用良好、有稳定收入即可,其贷款金额一般最多在20万元左右。

    可以分12期、18期、24期等归还,一般都没有利息,只收取一定手续费。当然,具体选择何种车贷,消费者在购车时还需认真权衡。

    车贷利率是多少?

    申请银行汽车贷款时,可以享受最新的贷款利率了。车贷利率是多少呢?最新的车贷利率如下:

    6个月以内(含6个月),贷款年利率为5.6%,6个月至1年(含1年),贷款年利率为5.6%,1到3年,贷款年利率为6.0%,3到5年,贷款年利率为6.0%,5年以上,贷款年利率为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