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一轮生肖邮票价格是多少 收购价最低可达12万

    第一轮生肖邮票始发于1980年,如今第四轮生肖邮票已经发行,历经三十多年的发展,第一轮生肖邮票价格已上涨数倍。第一轮生肖邮票在邮票市场中地位特殊,在设计上设计独特匠心独具,因此具有艺术价值和经济价值。那么,第一轮生肖邮票价格是多少呢?

    第一轮生肖邮票价格是多少

    乱世黄金,盛世收藏。在商品经济的时代,通货膨胀的时代,邮票历史上最有文物价值和历史价值的生肖邮票也成为了收藏家的宠儿,第一轮生肖邮票收购价格也节节攀升。

    第一轮生肖邮票价格
    第一轮生肖邮票价格

    第一轮生肖邮票领涨了中国邮票市场的几次普涨高潮。目前第一轮生肖邮票收购价格最低都在12万以上,品相好的价格则提升更多,如第一轮生肖邮票中的首票猴票,是生肖邮票的老大哥,行情持续看涨。

    第一轮生肖邮票投资分析

    我国目前的生肖邮票发行了三轮,第一轮生肖邮票是自1980年2月15日起至1991年1月5日之间发行的。这是一年间每年发行一套,每套1枚,面值前11枚为8分,最后1枚为20分。

    第一轮的第2枚开始,发行邮票的同时发行生肖小本票至羊本止。截至现在生肖邮票有30多年发行史,它见证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全貌,包涵了太多国人的民族感情时代感情和对过往30多年光辉岁月的无限追忆。

    集齐第一轮生肖邮票的集邮爱好者应该不难发现第一轮生肖邮票的设计规律,那就是上年邮票的底色为彩,下年邮票的底色就为白。交替性的规律让人们感到欣喜,更增加了集邮的乐趣。

    第一轮生肖邮票中最后一张羊票距离现在已经有24年的历史,投资前景非常广阔。再加上珍贵的题材以及巨大的资本市场需求,第一轮生肖邮票收购价格会不会再创新高,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