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分期购车需要什么手续 分期购车有什么好处?

    有不少的人在买车的时候选择分期购车,而分期买车的势头也崛起了分期买车成了很多购车者的第一选择。那么,分期购车需要什么手续,分期购车有什么好处?

    分期购车需要什么手续?

    分期购车需要什么手续?1、消费者需要有可靠的经济收入,有分期偿还本息的能力。2、消费者需要按照规定为车辆投保相应的保险。3、消费者具有良好的消费信用度。4、消费者需要将车辆作为担保,若消费者无法按时偿还车款本息,经销商或者银行有权按照合约将车辆拍卖,所拍资金优先偿还车款本息。

    分期购车手续
    分期购车手续

    分期买车需要在经销商处咨询选择,选好车型以后与经销商签订购车合同,确定付款方式,然后选择分期付款,准备相关手续,向银行提交贷款申请,银行通过后,直接将买车贷款支付给经销商,那么消费者就可以到经销商处使用汽车了。之后消费者向按期银行偿还贷款就可以了。

    不过,不同地区、不同银行以及不同经销商在购买不同的车型时,分期付款方式有所差异,所以办理分期付款前,多于银行和经销商沟通。

    分期购车有什么好处?

    1、让钱更值钱。1)汽车贬值,如果把10万元全部作为购车上,按照新车一年折旧率20%,一年后其实你只剩下8万元。为何要让血汗钱无形当中蒸发掉2万元。

    12下一页